你的位置: 首页 > 情色笑话

女友来我家

2018-09-12 09:47:54 | 人围观 | 评论:


小弟的女友小茹是个十足的美女,年轻丰满,D罩杯的奶子,雪白的美腿又长又嫩,走在街上经常被各种色男偷看窥视,尤其是穿着靓丽一点,更是被视奸无数,可是小弟却有凌辱女友的变态嗜好,所以我的娇美女友经常被我出卖给别的男生偷窥开销。

  今天假日天气很热,我跟小茹不打算出门,要小茹来我家玩。老妈今天出门去了,早上只有我和我爸在客厅一起看比赛,这时候门铃响了,一开门就看见穿着白色低胸细肩带上衣和红色短裙的女友,小茹白皙的皮肤跟她的紧身的白色上衣互相辉映,丰满胸部紧裹在窄小的衣服里面,可是领口露出了一小点白嫩的乳沟。下半身的红色褶边小短裙把她的美腿完美地展现出来,几乎只要稍微有点移动,就可以看到女友里面小小的丝质内裤了;脚上则穿着纯白的高跟鞋,看起来真是性感又美丽。

  为什么来我家女友要穿得这么火辣?其实都是我安排的。为什么呢?因为我告诉女友来我家要穿漂亮点,在我家人面前博取好印象嘛!还亲自给她挑选的这些衣服,标准当然是越紧窄的越好啰!

  其实我真正的目的是孝敬长辈,而礼物嘛,就是我那穿着紧窄衣物的漂亮女友咯!在老爸面前凌辱女友,把小茹暴露给老爸欣赏,甚至……想想都兴奋啊!再说平时都是便宜了外人,今天特意给自己人福利,又可满足我的嗜好,两全其美,只是不知道老爸会不会打女友的坏主意呢?呵呵。

  「伯父好!」小茹进门后忙礼貌的向我爸问好,我爸招呼她进来坐,小茹便跟着我进了客厅,我故意安排她在我爸斜对面的沙发上坐下。小茹因为裙子短的缘故,坐下的时候比较小心,但是我给小茹选的这条短裙实在太短,加上小茹的美腿修长,所以只够遮住大腿的一半。小茹坐到我家软软的沙发上,小短裙就向上缩得只够包住她浑圆的臀部了。

  小茹坐下后便跟我爸寒暄了起来,我则走回我爸旁边坐下,看向小茹,哇!这一看不得了,我下面立马有了反应。只见小茹的短裙完全起不了遮盖她的美腿的作用,小茹穿着黑色丝袜的修长美腿完全暴露在空气里,而小茹为了防止裙底走光,只能微侧双腿,没想到却让自己的美腿线条显得更加诱人。

  这时候老爸当然也发现了女友的春光,虽然平时老爸知道儿子这个女友身材不错,但看到小茹这身美艳的打扮,才发现自己这媳妇这么撩人,于是老爸不停跟小茹说着话,眼睛却摇摆不定的在小茹的身上扫射,这正合我意。

  小茹却不知不觉,兴高采烈跟老爸说着,还不时扭动她穿着黑丝的美腿,看得我的鸡巴又跳了下。和小茹亲热时,我总是喜欢让小茹穿着丝袜,让我从背后插她,嘿嘿,那样子的小茹真的是淫荡又美艳啊!而这个时女友的美腿却正在给爸爸看爽,所以我是更加的兴奋。

  我们三个继续聊了会儿天,爸爸身在曹营心在汉,嘴上尽讲些好笑的事儿,逗得小茹笑个不停,眼睛却没闲着,趁女友笑得花枝乱颤的时候,不停地在他身上扫射。

  女友对我当然没什么防备,但慢慢地却发觉我爸爸眼神有点飘忽,小茹当然知道今天自己的打扮很清凉,但没想到会惹得伯父也偷看自己,又低头看见身上紧窄的小上衣把自己白嫩的乳沟露在伯父面前,还露出了一小截奶罩的蕾丝边,不由得脸红了起来。女友的小动作被我看在眼里,让我更是兴奋,喜欢凌辱女友的我当然不会甘休,为了让女友更进一步的用身体服务爸爸,我又想出了一个坏点子。

  平时女友为了讨我父母的开心,来我家总是很勤快,刚才因为看比赛,吃吃喝喝把茶几弄得乱七八糟的,所以我就对她说:「小茹啊,你来把茶几收拾一下吧!」女友当然只能表现自己的贤慧,不敢说不咯,答应着就开始收拾起来。

  因为茶几很矮,女友只得弯下腰来整理,而爸爸正坐在茶几的前方。女友薄薄紧紧的小吊带衫,因为弯腰的缘故,使得本来就低胸的领口更进一步,一对美乳就这样大半暴露在空气中。爸爸一直在注意着女友,当然发现女友的春光,色迷迷的眼睛立刻直看这对美味白嫩的冰淇淋。

  女友因为之前就意识到了自己的小上衣的维护不足以及老爸窥视的目光,这时更加窘迫,一方面又不敢有所表示,一方面又怕自己走光,只能下意识将手臂往胸前挤,想以此护住胸口,没想到这样一来反而挤出了一道更为深邃的乳沟,加上挤压的效果,让33D的豪乳更显得肉感十足,我看了都差一点走火,更别说离得更近的老爸了,更是血脉贲张。

  我和老爸很默契地看着女友收拾了几十秒,当然都聚焦点都在女友的丰满的胸口上,我色迷迷的目光倒是无所谓,可老爸的偷瞄,小茹却能察觉到一点,她觉得很不好意思,所以有点扭扭捏捏,但这样的姿态配上她惹火身材更是性感得让我们这大小两只色狼看得扭不开视线。

  女友刚收拾妥当,我又把牙签递给她,让她弯腰插在桌上的水果上,小茹不情愿地接过牙签,自己敏感部位上的炙热视线让女友觉得美胸前火辣辣的,女友身材这么好,平时当然少不了被别人偷窥的经验,但现在窥视自己的却是伯父,这让女友更感到羞耻,但没办法,女友只能弯下腰开始替每个水果插起牙签来。

  当然,这个动作一做,女友的领口又敞开了,被紧窄衣服包得满满的雪白大奶继续让老爸免费欣赏,而且女友在我昨晚的要求下,穿着和小短裙搭配的红色半杯bra,这时也露出了一小部份蕾丝边,更是诱人无比。幸好小茹的乳房很丰满,将小吊带和bra撑得满满的,只是刚刚好露出小bra,不至于两个粉嫩的小乳头也得全套奉送给老爸了!那样就太不像话了。

  但是这样也已经够让人上火了,面对自已未来儿媳的诱人春色,虽然父亲知道自己不该偷瞄儿子的女友,但现在年轻貌美儿媳的爆乳这样暴露在他面前,无防备的让他随意欣赏,他怎么能不看呢,禁忌的快感反而让老爸更加兴奋,心里还劝慰自己说:『谁叫媳妇身材这么好,还这么不小心,要是被别人看到不是更糟糕?』这时老爸虽然还顾忌我在旁边,但还是舍不得女友诱惑的身体,嘴上假意叫女友不要再忙活了,但却趁机挺了挺身子,又向本来就在他身前的女友靠近了一点,找到更加方便观赏的位置。

  在一旁的我当然将老爸的丑态尽收眼底,看他完全没有一点当公公的自觉,还当着儿子的面想方设法偷瞄儿子漂亮女友的乳沟,我心说,那可是你儿媳啊!看到这,我的鸡巴已经硬到不行了。

  哎,谁叫我女友的身材这么火辣呢,还被我这个坏老公骗穿了这么性感的衣服,幸好今天我妈没在,要不看到女友穿成这样,非得怪女友太不像话,好好说教一番了。当然我知道老妈今天不会在家,所以才会唆使小茹这样打扮。

  小茹穿成这样,老爸当然是不会有意见的,只怕他还想让自己这个美艳儿媳的衣服再紧窄一点,把她丰满的奶子和臀部包的再紧一点呢!好更激凸在他这个公公面前,给他更多的视觉服务。

  话说着,女友已经弄好了水果,起身将水果拿给我们吃。见老爸意犹未尽的样子,我决定再多给他一些福利,谁让他儿子这么变态,喜欢把自己漂亮的女友给人欣赏呢!

    【完】  




标签:[db:tags]

相关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