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人妻交换

[现代奇幻] 我的特长是特长 在029与1997年的小胸妹荒唐不到一个月

2022-08-28 14:05:03 | 人围观 | 评论:

上岸后写一下这些年的荒谬事件吧!跟众多女性发生关系的经过 也算是纪念这些人吧!大家都是萍水相逢,有多少人上过床,不记得她或者他叫什么?这个就是现实。
    这个妹子是在某征婚网站上加的,当年才22岁,当时看相片很酷的女孩,我还想着是玩玩的心态,问了一下她是真的找对象嘛?她说是的,然后第一次见面我们一起吃了一个某人王火锅,好像带着我女儿见的,她们两个吃的很开心,像两个孩子一样,本来也是一个大孩子与一个小孩子,第一次吃饭没有啥事情发生,就是大家见面,第二次见面是她从陕西大红袍故乡回029,让我去车站接她,当时就我一个人去的,开的小兰,(自动挡的蓝色车)接完她送她回她住的地方,她说是她舅舅的房子,第一次被女孩调戏了吧!我开车她拿自己的手拉着我的手去摸她的大腿,我很惊讶,现在孩子们都这么开放吗?然后送到她家楼下,没有让我上楼,自己把皮箱送回家就跟我去了我家,车上都那么开放了,我还矜持啥?本身就是一头狼,晚上我女儿要跟我们一起睡,没办法只能让女儿挨着她睡,她在中间我和女儿一人一边,哄女儿睡觉的时候,我们两个就相互悄悄的动手动脚了,等女儿睡了,我们换了一个房间,直接剥光了她,奶子好小好小,瘦瘦的,我本身对奶子大小就没有什么特殊爱好,就是喜欢肏屄,奶子纯粹是调节剂罢了,习惯性kiss,摸奶,按摩阴蒂,其实这些都是为了好插入😂,前戏不够暴力插入大家都痛苦,所以全部流程下来有水了不是特别多,慢慢插入可以了,但是她不让我全部插入,她说太深了,她受不了,我想着年轻吧!开放的少,就没有全部插入,就肏了她一次高潮,就拔出来射了,想再做一次,她死活不同意,就是一个字疼,唉!想想自己的型号,忍了,跟她在一起不到一个月,做了没有太多次,就分了,原因是我发现一个问题,这个妹子跟我在一起的时候经常不接别人电话,出去之后不接我电话,现在想想估计这个妹子不是只有我一个男人吧!在一起不到一个月,跟我借钱五七八千,给她买东西花了万八千的,后来想了一下这个妹子很明确,就是想找一个给她花钱包养她的人吧!后来大家和平分开,谁也没有把话说开,都是成年人何必让人难堪呢?所以她给我冲击两点,一个是开放大胆,二是现实务实,只负责钱,其他的都是附属品。大家想想也没有谁吃亏占便宜吧!首先我享受了1997年的小妹子,人家享受了不到两万的经济。大家互不相欠。一切安好,各自平安。

赞(10) do_not_catch id=cont89133800>说不定就是个小姐,说难听点就是杀猪盘 do_not_catch id=cont89134222>20000可以玩好多了 1021 可以可以, 666666 , 多长呢 你可真牛逼 不戴套 哈哈,有意思 666666 , 多长呢 你可真牛逼 不戴套 哈哈,有意思 1021 可以可以,




标签:[db: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