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武侠古典

[现代奇幻] 少女小昭

2022-05-25 14:14:05 | 人围观 | 评论:


 


 ch.1

小昭出门的时候已经是早上十点多了,由于昨天晚上太晚睡了,所以当她起 来,想到今天要跟同学一起出去打工的时候,已经过了约定的时间。这个打工相 当地简单,最主要的就是到超级市场里面,去提供顾客试吃的机会。由于没有业 绩压力,又按时计酬,所以在同学之间,每个人都相当积极地去争取机会。

「对不起,小玉,我来晚了!」

「没关系,小昭,我刚刚有帮你先签名,只是你晚上要请我吃饭!」

两人在下班之后,正准备离开的时候,负责管理她们这些工读生的主任来发 钱。这个主任长得相当地帅,而且也很年轻,许多同学都相当地喜欢他。他一个 个地将当天的薪水拿给工读生,等到来到小昭跟小玉面前的时候,小玉突然说∶
「主任,待会有空吗?我们一起去吃饭好不好?」

小玉家里相当地有钱,她会出来作工读生,纯粹是好玩以及跟同学有更多的 相处机会。她对这个主任本来就十分有好感,而且她也是出了名的大方,所以这 时候她就主动约主任一起去吃饭。

主任也很爽快地就答应了,他开车要两人跟他一起上车,然后开往附近去吃 清粥小菜。吃饱之后,主任约两人一起上阳明山去玩,小昭觉得有些晚了,但是 小玉却是兴致勃勃,于是,小昭就要求先回家。主任先开车送小昭回去之后,就 开车载着小玉一起上去阳明山了。

小玉这天穿着一件宽大的T恤,以及一件牛仔裙,然后脚上穿了一双布鞋。 她坐在驾驶座的时候,她故意将腿曲起,然后将座椅调整躺了下去,主任看到这 样的美女躺在自己的身边,而且车子也愈开愈向无人的地方而去。心中不禁开始 心猿意马起来了。

主任把手慢慢地伸向小玉那边,他故意放在她的大腿上面。看到小玉并没有 什麽不高兴的模样之后,他的胆子也就大了起来。他开始来回地抚摸着小玉的大 腿,并且在来回抚弄的时候,慢慢地将小玉的裙子愈掀愈高。到了最后,已经可 以看到小玉的内裤了!

小玉虽然知道事情可能演变的情况,但是过去她也不过跟自己的男朋友有过 几次关系而已。这还是第一次她算是半主动地让其它的男人跟自己有进一步的接 触,所以她也有点紧张。只是自己好玩的心态,要求自己一定要让这个游戏可以 继续地发展下去,所以她也就继续躺在座椅上面,然后让主任继续地抚摸下去。

这时候主任看到四下无人,就把车子停到路边,然后把窗帘通通拉上,甚至 连前面的挡风玻璃都利用遮阳帘给挡了起来。小玉看到这样的情况,知道好戏正 准备开始,但是她的心情却更加地紧张。

主任的手再度地放到了小玉的双腿之上,然后慢慢地往上抚摸到了她的三角 地带,但是主任似乎并不急着要直接侵入,相反地,他的双手抓住她的T恤,然 后慢慢地将T恤从牛仔裙里面拉了出来,然后双手慢慢地从下摆处伸了进去。小 玉的胸部不算是很大,34B只能说是略为丰满而已,但是这样的尺寸,摸起来还 是相当不错的。主任的手伸到胸罩上后,四处抚摸,突然发现小玉穿的是前开式 的胸罩,他迫不及待地就把胸罩给解开了!

胸罩解开之后,主任握住那对浑圆的小肉球,轻轻地抓揉,而且慢慢地将攻 击重点从整个乳房集中到了乳头的部位。小玉的乳头在这样的抚摸之下,已经挺 立起来,主任将T恤拉得更高,然后让乳房露了出来,他趴上去,用嘴巴含住那 可爱的乳房,然后慢慢地吸吮起来。因为小玉本身还不是有过许多的性经验,所 以她乳头的颜色只是略为深红而已,看在主任的眼里,已经属于上品了!他愈来 愈激动,这时候他已经开始自己解开裤子,然后掏出自己下面的肉棒!

这时候的小玉因为被押在主任的身体之下,所以还没有办法马上看到这样的 情况,她闭上眼睛,享受着双乳被袭击的快乐,等到她感觉到主任开始剥去她的 内裤时,她才又睁开眼睛。这时候主任已经将她的双腿分开并且弯起,然后让自 己早就已经硬挺的肉棒顶在小玉的小穴外面,轻轻地上下滑动,等到小玉的双腿 肌肉不再那般紧绷的时候,他以十分快速的速度就让自己的肉棒滑进了那紧紧的 小穴里面!

「噢~~~!」
小玉这时候发出了一声叫喊!主任的肉棒比起自己男朋友的尺寸足足要大上 好几号,所以这时候她虽然不会感觉到第一次被 入的疼痛,但是下半身里满满 的饱胀感受,却是前所未有的!而且当这条粗大的肉棒开始慢慢地滑出且又再度 插入的时候,那种感觉更是强烈!

「嗯~~┅┅嗯~~┅┅嗯~┅┅嗯~~~┅┅唔~~┅┅唔~~┅┅好大 喔┅┅你弄得人家┅┅下面好涨喔~~┅┅唔┅┅唔┅┅嗯~~┅┅嗯~~┅┅ 唔~~┅┅唔~┅┅嗯~~┅┅嗯~~┅┅」

「小玉┅你下面的小 穴┅┅夹得我好爽喔~~┅┅真是没有想到┅┅你的 小 ┅┅会这样棒┅┅好棒啊~~┅┅」

「好难听喔~~~┅┅说什麽人家的小  ┅┅不过┅真是好舒服┅┅对~~ ┅┅对~~~┅┅主任┅┅就是这样的速度┅┅不要太快┅┅你就这样弄┅┅人
家真的是┅┅好舒服喔~┅┅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真是好棒┅┅唔┅┅唔┅ 唔┅┅唔┅┅唔┅嗯┅┅嗯┅┅嗯┅喔┅喔┅喔┅┅喔┅┅喔┅┅慢一点┅┅别 这样┅快┅┅人家有点痛┅┅唔┅唔┅┅唔┅┅唔┅┅唔┅┅」

主任看到自己不过略为施展一些功夫,就已经让小玉爽成这个样子,看来今 天晚上可以好好地享受一番了。他这时候一边继续 干抽送,一边弓起身子,然 后双手抵在椅子上面,手掌握着小玉的奶子,开始搓揉起来。小玉从来都没有尝 过这样厉害的玩法,整个人几乎已经没有办法思考了,很快地就在主任的奸淫之 下,达到了生平第一次的高潮!

啊~~~~┅┅啊~~~┅┅好舒服~~~┅┅我从来┅┅都没有┅┅这 样┅┅舒服过┅┅呜~~┅┅呼~┅呜~~~┅┅好┅┅舒服呢~~┅┅我┅┅ 我┅┅唔~嗯~~~┅┅」

「啊~~~┅┅啊~~~┅┅好舒服~~~┅┅呜~~┅┅呜~~~┅┅怎 会┅┅这样┅┅舒服呢~~┅┅我实在┅┅头好晕~~~┅呀~~~┅┅好舒服 ~~┅┅爽透了唷~~~~┅哇~~~~┅┅好┅┅爽┅┅快┅┅真是┅┅畅快 得很哩~~┅┅喔~~~┅┅┅趐美死了~~~┅┅ ┅┅ 快一点┅┅对┅┅ 大力一点┅┅噢~~~┅┅噢~~~┅┅噢~~~~~~┅┅」
这时候小玉无力地躺在座椅上,椅子已经被她流出来的淫水给弄湿了一大片 了!主任慢慢地把自己的肉棒抽了出来,他知道这小妞已经被自己给钓上了,所 以不愁她会跑掉。不如这时候抽出肉棒,自己也好好地休息一下,况且已经玩了 快要一个钟头了。
小玉看到主任胯下的肉棒依然硬挺着,知道他还没有发泄过,于是伸手出去 握着主任的肉棒,然后开始前后地套弄起来。但是主任抓住她的手,并且靠过去 说∶「我的鸡巴等着在里面射出呢,它可舍不得在你手上就解决了!还 是┅┅」
「还是怎样?」小玉有些不了解,瞪大了眼睛看着主任!
还是你要用你可爱的小嘴巴帮我解决啊?!」
小玉脸上一红,低下头去。主任以为她是同意了,于是就用手把她的头往下 压,并且也让自己的下半身往上挺,让自己的肉棒靠近了小玉的嘴巴。小玉看到 这样,只好张开嘴巴,然后含着他的龟头。但是她并不知道该如何动作,于是主 任就开始指点她,应该如何利用嘴巴以及舌头来吮弄,然后手也可以来帮忙,果 然在这样的方式之后,没有五分钟,主任就因为太过兴奋而在小玉的嘴巴里面射 出一股股的精液。小玉含着这些精液本想吐掉,但是在主任的要求之下,她还是 吞了下去。
两人在车上休息一会之后,就由主任开车下山,然后送小玉回去。
过了几天,主任接到了小玉的电话,说想要再出来玩。主任知道这个小姑娘 已经是自己的囊中之物,自己也很高兴,但是他希望可以从小玉身上享受到更多 的乐趣,于是就要小玉跟家里说要在外面过夜,小玉也很高兴地答应了。
主任下班之后,自己有着两天的休假,于是就去买了一些用品,然后再到约 定的地方去接小玉。当他车子接近约定地方的时候,远远地就看见小玉穿着一件 白色的连身长裙,脚上穿着一双同色的高跟鞋,打扮得十分淑女。他慢慢地将车 子靠了过去,然后摇下车窗,招呼小玉上车。小玉先将手里的提包递给主任,然 后再上车。
「主任,我跟家里说要出去玩两天,所以这两天我都可以住你那边!」
「小玉,别叫我主任,叫我┅┅Jay就好了!」
「好哇,Jay!」
两人就这样地回到了Jay住的地方。Jay自己一个人住在台北,几年下来, 存了一笔钱,就买了一间十坪左右的套房,然后按月缴贷款。由于当初还透过朋 友帮忙,所以在大楼里面还租到了车位。他带着小玉从楼下坐电梯来到自己的房 子,然后带着小玉进去。小玉看到里面有张双人床,以及一台电视跟一套音响, 然后浴室的部分,作得相当特别,是透明式的隔间。

Jay拿出一些饮料以及零食,然后提着另外一个袋子放在床边。然后他就开 始脱去身上的衣服。小玉没有想到居然这样快就要开始了,自己倒是有点紧张。 但是看到Jay脱光衣服之后,就进到浴室里面开始冲洗身体,她才略为松了一口 气。Jay冲洗好了之后,他就用一条大浴巾包着自己的下半身,然后走了出来, 接着他要小玉也进去冲洗一下。

小玉这时候站起身来,然后开始慢慢地脱去身上的衣服。她脱到只剩下一条 内裤的时候,就用双手遮住自己的胸部,然后进去浴室里面。但是当她一转头, 看到Jay正躺在床上,看着在浴室的自己,她就开始脸红。不得已,还是脱下内 裤之后,就开始冲洗自己的身体。这时候光是想到自己的身体完全地展露在Jay 的面前,小玉就忍不住地脸红以及兴奋起来。

当她把莲蓬头挂回到墙上时,她看到Jay已经站在门边,她吓了一跳,但是 随即恢复,然后打开门问∶「有什麽事情吗?」Jay拿出手上的一条管子,说∶ 「我准备好好地帮你浣肠!」说完之后,他就强势地进入浴室,然后要小玉弯腰 站好。小玉根本没有反对的馀地,只好依照Jay的要求而作,然后她感觉到Jay 正在用管子塞入自己的肛门,接着一股清凉的液体不断地从管子里面流入了自己 的身体,并且渐渐地愈来愈多,让自己感到一种满腹感!

小玉原本以为自己的肚子会涨破!但就在自己快要忍受不住的时候,液体不 再流入自己的体内。这时候她感觉到管子被抽了出去,但是随即被人用手指堵住 自己的肛门,水虽然有些许的流出,但是相对地流入自己体内的水量比起来,那 实在是一点帮助都没有。

Jay从后面贴上来,一边堵着她的肛门,一边用手在她的小腹上面不断地搓 揉,等到小玉忍不住而发出呻吟求饶声时,他才带领着小玉坐到马桶上面,然后 肚子里的秽物一泄而出!小玉在Jay的帮助之下,又作了两次,然后Jay才跟她 一起冲洗身体,然后离开浴室。

这时候Jay要小玉躺到床上去,然后两腿分开。小玉乖乖地依照Jay的要求 而作,然后她看到Jay趴在她的两腿之间,开始用舌头跟手指玩弄她的小穴!

嗯~~┅┅嗯┅┅嗯┅┅嗯~~┅┅好舒服喔~~~┅┅你舔得┅┅人家 好舒服喔~~┅┅对┅┅就是哪里┅┅你刚刚摸的地方┅┅对┅┅对对┅┅唔┅ 唔┅┅唔┅唔┅┅好棒┅┅唔┅┅唔┅┅唔┅┅喔┅喔┅┅喔┅┅喔┅┅嗯┅┅ 嗯┅┅嗯┅┅嗯┅┅嗯┅┅」

这时候Jay的动作停了下来,然后从放在床边的袋子拿出一根又粗又长的按 摩棒,而且上面还有许多细小的颗粒。他慢慢地将按摩棒插入小玉的肉穴里面, 然后启动开关。按摩棒不断地震动起来,然后Jay还一边地转动着它,让小玉感 受到的刺激更加地强烈!

「啊~~┅┅啊~~┅┅啊~~┅┅啊~~┅┅好难过┅┅怎会这样呢┅┅ 啊┅┅啊┅┅啊哟~~┅┅啊哟~~┅┅啊呦~~~┅┅啊呦~~┅┅」

这时候Jay一边转动着按摩棒,一边用手指沾着小玉穴里流出来的淫液,去 戳弄她的屁眼,这样一来小玉更浪得厉害了!

她哀求Jay赶快 弄她,而Jay则是把按摩棒抽出来之后,插入了小玉的屁 眼里面,接着捧起她的身体,将肉棒插入小玉的穴里,并且开始猛烈地 
弄了起 来!

「唔~~┅┅唔~~┅┅嗯~~┅┅嗯~~┅┅好棒┅┅好舒服┅┅你的肉 棒┅┅插得┅┅人家┅┅好快活哟~~~┅┅唔┅┅唔┅┅嗯┅┅喔┅┅喔┅┅ 哇┅┅耶┅┅咿┅┅哦┅┅哟┅┅唔┅┅唔┅┅嗯┅┅」

小玉不断地摆动腰肢,好让干的时候,可以让她更快活。他的双手 如其份地搂着小玉的腰,让小玉不至于因为动作太大而让肉棒滑了出来。

「嗯┅┅我┅┅好┅爽┅┅我┅┅被┅┅你┅┅干┅得┅好┅爽┅┅喔~~ ┅┅喔~~┅┅喔~~┅┅唔┅嗯┅唔┅嗯┅啊┅喔~~┅┅耶~~┅┅吱┅┅ 哇┅┅喔┅喔┅┅啊┅┅哇┅┅吱┅┅啊┅┅啊┅┅耶┅┅喔┅┅喔┅┅啊┅┅ 啊┅┅唔┅┅嗯┅┅唔┅┅嗯┅┅嗯┅┅』

「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好舒服~~~┅┅唔~~┅┅唔~~~┅┅唔~~~┅┅嗯~~┅┅ 嗯~~┅┅嗯~~┅┅啊~~┅┅喔~~┅┅啊~~┅┅吱~~┅┅啊~~┅┅ 唔~~┅┅哇~~┅┅啊~┅┅唔~~~┅┅耶~~┅┅啊~~┅┅啊~~┅┅ 唔~~┅┅」

Jay这时候愈干愈起劲,动作也愈来愈大,愈来愈快!而小玉终于在他的  干之下达到了高潮,而整个人不断地抖动起来,Jay将肉棒深深地插入小玉的体 内,直到她慢慢地恢复平静为止。

这时候Jay把肉棒抽了出来,然后也把插在后面的按摩棒抽了出来,但是他 又插了一个肛门扩张器到肛门里面,然后就搂抱着小玉一起睡去。

当Jay醒来之后,看到小玉还正在昏睡,于是他就把肛门扩张器抽了出来, 然后将自己的肉棒再度地插了进去,并且开始抽送起来。这样的感觉,让小玉从 睡梦中醒来!肉棒快速地抽送,让小玉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感受,这样的感觉比起 按摩棒的感觉又有不同。特别是肛门在经过了长时间的扩张器作用之下,已经柔 软且不再那样紧绷,对于肉棒的进出也比较能够接受,所以小玉很快地就开始浪 了起来!

「唔┅┅唔┅┅好爽┅┅天啊~~┅┅好痛~┅┅但┅是┅却┅好爽┅┅快 ┅┅干┅┅我┅┅唔┅┅唔┅┅喔┅┅喔┅┅啊┅┅啊┅┅啊┅┅啊┅┅」

「喔~~┅┅喔~~┅┅喔~~┅┅┅喔~~┅┅好舒服┅┅我好喜欢┅┅ 屁眼┅┅被你┅┅ 干┅┅的感觉┅┅用力~~~┅┅不要停~~┅┅┅让我感 受┅┅你┅┅粗┅┅大┅鸡┅巴┅┅在┅┅我┅┅体┅┅内干┅┅的┅┅ 快┅┅活┅┅你快活吗~~~┅┅嗯┅┅嗯┅嗯┅嗯┅┅」

Jay 干了七八十下之后,忍不住地将小玉的肛门里面射出一股股的精液, 然后无力地趴在她身上喘气;小玉这时候也趴在床上休息。然后突然之间,小玉 的行动电话响了起来!

「喂!我是小昭!」


ch.2

小玉这时候连忙捂住电话,然后坐起来。没有想到这时候Jay开始把弄她的 双乳,让她得极力地压抑才能够不发出呻吟声。

「嗯┅┅什麽事吗?!」小玉好不容易说完这些话之后,自己已经快要晕过 去了,因为Jay居然分开自己的双腿,然后将头埋在小穴上面开始舔了起来。

「没有啦,我只是想问一下,你现在是不是还跟主任在一起?」

「没┅┅没有啊!你┅┅怎会┅┅这样问呢?」小玉这时候因为被抓到小辫 子,所以讲话变得结结巴巴的。

「我打电话去你家,家里人说你没有回去,然后问我是谁,我不敢说,就赶 紧挂断了,你┅┅」小昭接下去讲的话,小玉几乎都没有听进去,没有想到自己 撒的谎,居然会被小昭无意之间给戳破了。这下子该怎麽办呢?

小玉这时候心生一计,就要小昭待会在某某地方等她,然后她要Jay赶紧开 车送自己过去。Jay知道了这情况之后,赶紧穿好衣服,然后开车送小玉过去。

小玉远远地就看见小昭在约定的地方等她,她先下车,然后提着袋子,快步 地跑过去。两人碰面之后,小玉就指点小昭该如何帮自己圆谎,然后就一起走回 小玉家去。

果然,当小玉刚回家之后,就被家里的人质问,但幸亏小玉已经跟小昭套好 招了,所以也就顺利地过关。这时候小玉带着小昭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小玉,你昨天到底怎麽回事啊?!」小昭迫不及待地就开口问了起来。小 玉先将房门锁好,然后把身上的衣服脱掉,小昭看到她居然全身上下一丝不挂地 站在自己的面前,虽然是同性,但是也有些不自在地转过头去。小玉说∶「我昨 天跟他作了两次,弄得我前后面都还有点肿肿的!你看!」说到这里,她还趴到 床上去,然后将自己的下半身抬起来,要小昭过去看。小昭看了一下,看到她的 阴唇果然还有些许的红肿,自己的心里也感受到相当程度的震撼!这要怎样的作 爱才会造成这种情况呢?小玉看到小昭这样的表情之后,也爬起来说了昨晚上的
情况以及今天的情况,听得小昭自己心里也痒了起来!手不禁地放到两腿中间,
然后脸上也红了起来!
 
小玉看到小昭这样的神情,知道春心已动,她问小昭是否愿意也尝试一下? 小昭喜出望外地看着她,然后小玉就打电话给Jay,请他开车过来接小昭。原来 小玉本来舍不得Jay,本来准备回到家里之后,就又要马上出去跟Jay好好地继 续享受,所以Jay原本就把车停在不远处。但是现在的情况,小玉似乎没有办法 马上离开,于是她也很乐意让小昭去体会一下自己曾经享受过的喜悦!

小昭听到Jay已经在附近等她,拎着原本是为了帮小玉掩饰所准备的提袋, 三步并作两步地就跑出来,然后上了Jay的车子。

jay看到小昭的模样,兴奋程度马上上升!因为小昭今天的打扮跟昨天完全 不一样!昨天的她穿的不仅简单而且相当地朴素,更重要的是很宽松,把她的身 材几乎完全地掩盖住,而没有办法发现。而刚刚的时候,小玉远远地就下了车, 而自己也把车子转到附近去,根本都还没有注意到小昭今天的打扮─无袖T恤、 热裤、加上一双运动鞋,十足的辣妹打扮!这样的穿着,让她身高165、三围 34C.24.35的优点,充分地展露出来!而且她的腿也是东方人中少有的 长,特别是小腿与大腿的比例跟西方人还比较接近,也难怪会让Jay自己都感觉 到肉棒已经狠狠地翘了起来,甚至自己都低头去看一下,是不是顶到了方向盘?
「Jay哥哥,我们还等在这里作什麽呢?!」小昭看到Jay绿灯了也不知道 该走,幸好后面没有车子,要不然肯定被叭叭叭!Jay这时候赶紧起步,然后往 自己家里开去。

进到屋子之后,小昭也是被里面的装潢给吓了一跳。不过当她看到Jay脱光 衣服走到浴室之后,她也很大方地脱光衣服走到浴室里面。狭小的浴室里面,两 人挤得几乎没有回转的空间。很快地两人的肉体紧紧地贴在一起,这倒不是因为 浴室狭小的问题,而是两人紧紧的搂在一起。小昭两手撑在浴室的透明玻璃上, 她整个人被Jay紧紧地搂抱住,然后从她的唇开始,慢慢地吻,然后来到她的脖 子,接着慢慢地来到了她比小玉更加迷人的胸部。大而且挺的乳房,有哪个男人 不喜欢呢?Jay慢慢地吸吮,并且用手一起享受这对难得的乳房。小昭无力地转 动着头,闭上眼睛,享受着这样被吮弄的感觉!她无力地呻吟,显得十分投入这 样的抚弄!

「嗯~~~~┅┅嗯~~~┅┅嗯~~~┅┅好舒服┅┅喔~~┅┅哦~~ ┅┅哦~~~┅┅哦~~~~~┅┅嗯~~~~~┅┅┅嗯~┅┅哦~~~┅┅ 哦~~~~~~~┅┅」

慵懒的呻吟,令得Jay更加地兴奋!他的手开始伸向小昭两腿之间的部位。 小昭被这样熟练的攻击还是生平第一次!过去她曾经被一个暗恋许久的学长占有 了第一次,而后又发生了几次的关系,但是后来那个学长狠心地抛弃了她!她看 到了Jay,感觉上好像又看到了那个狠心的学长,这时候的小昭早就把Jay当作 了当初的学长,而全心全意地投入被人抚弄的快感当中。

她的下半身不由自主地随着Jay手指的动作而开始上下地摆动,愈摆动,愈 觉得这样程度的感觉还不能够满足自己,小昭开始发出着急的呻吟,但是还不能 够主动地说出要求男干自己的言语。手指的动作愈来愈快,而小昭的腰也摆 动地愈来愈大,她闭上眼睛,朱唇微启,呻吟的声音也愈来愈大了!

「嗯~~~┅┅嗯~~~~~┅┅嗯~~┅┅┅┅嗯~~┅┅快┅┅快┅┅ 不要这样啦~┅┅快点让人家那个啦~┅┅嗯┅┅嗯┅┅嗯┅嗯┅嗯┅┅」

「让你怎麽样啊?!说出来啊!」Jay故意要小昭说出淫荡的言语,他的手 指开始插入了两根,而且动作也愈来愈激烈,并且还故意引导小昭说出他所想要 听的话!

「人家┅┅想要┅┅你用┅┅那个弄进来啦~┅┅嗯┅嗯┅┅嗯┅┅嗯┅┅ 嗯┅┅」

用那个啊?!不说出来我怎会知道呢~~」

「用你下面的那个┅┅啊┅┅啊┅┅啊┅┅啊┅┅那个┅┅大鸡巴啦!┅┅ 用你的鸡巴┅┅插进┅┅人家┅的下面啦!」

小昭终于说了出来,但是这样还不能够让Jay满足,Jay要她说出自己生殖 器,小昭在一番挣扎与忍耐之后,终于也放弃了这最后一点的矜持,彻底地满足 了Jay的需要!

「啊~~~┅┅啊~~┅┅啊~~┅┅啊~~~┅┅┅快点┅┅快点┅┅用 你的大鸡巴┅┅ 进我的小骚穴里面┅┅嗯~~~~┅┅嗯~~┅┅」

这时候的Jay将她抱出来,然后让她躺在床上,接着扛起她的双腿,然后将 自己胯下的肉棒狠狠地进哪紧紧的肉穴里面,并且开始抽送起来!虽然小昭的 肉穴已经充分湿润了,但是因为她过去已经有许久没有作过爱了,而且Jay的肉 棒也相当地粗大,所以当她被肉棒狠狠地贯入时,整个人疼地几乎要弹跳起来! 但是她的两条腿被Jay扛了起来,上半身刚刚弹起就又无力地落下!而且Jay也 随即展开快速抽送的攻势,阴道一次接着一次被贯穿,她疼得眼泪都快要流了出 来,可是自己的身体却丝毫不接受自己的控制,还淫荡地配合着肉棒的动作而兴 奋地摆动着!这样的脉动,终于慢慢地占满了小昭的整个脑海。她也脱离了刚刚 被贯穿的痛苦,而慢慢地浪了起来!

「嗯~~┅┅嗯~~┅┅嗯~~~┅┅嗯~~┅┅嗯~~┅┅嗯~~~┅┅ 好舒服┅┅对~~┅┅用力┅┅用力地 干我┅┅好舒服喔~~~┅┅快┅┅用 力┅┅用手抓我的奶子┅┅啊~~┅┅啊~~┅┅┅┅愈用力愈好┅┅对~~~ ┅┅天啊~~~┅┅┅啊┅啊┅┅啊┅┅啊┅┅就是这样┅┅奸淫我吧┅┅ 干 我吧┅┅让我的小┅┅被你的大鸡巴┅┅干爆吧┅┅对┅┅对~~┅┅啊┅┅ 啊┅┅啊┅┅啊┅┅啊┅┅啊哟~~┅┅啊哟~~~┅┅」

就在这个时候,Jay已经忍不住地在小昭的体内射出了第一次!而小昭也在 热滚滚的精液冲入子宫之后,整个人全身一阵抽搐,也达到高潮而晕了过去!
ch.3

Jay看到小昭晕过去之后,虽然十分疲累,但是看到这般美女被自己干到 死过去,那种成就感可是非比寻常的!他慢慢地抽出已经软化的肉棒,然后躺 在小昭的身体,慢慢地用手抚摸着她的双乳。

过了好一会,小昭慢慢地醒来,她转头看到Jay正躺在自己的身边,而手还 放在自己的胸部上面,不禁双颊一红,又赶紧闭上双眼。Jay这个时候,侧起身 子,半趴在小昭的身上,而且还将腿跨了过去,他一边抚摸着小昭的乳房,一边 慢慢地在她脸上轻吻着。Jay的嘴巴慢慢地移动,终于两人四唇相交,这时候小 昭也伸出双手,搂抱着Jay,然后开始激烈地热吻!好不容易,两人终于稍稍平 息下来,小昭看着Jay,问∶「刚刚┅┅怎会晕了过去呢?!整个人好像┅┅好 像是┅死掉一样!」

「那不是死掉,而是丢!也就是现在说的高潮!」Jay一边笑着,一边解释 小昭刚刚所体验过的经验∶「其实你是因为高潮的缘故,极度兴奋而导致脑部缺 氧,这种情况很容易就会让人产生晕眩甚至晕死过去的情形。不过许多女人在尝 试过这样的经验之后,就会爱死了这样的感觉!」

「刚刚┅┅我整个人心都好像要被你顶出来了,然后突然整个人下身一热, 脑门也就轰地一声,接着我就晕了过去!」小昭狠认真地看着Jay的脸,然后详 细地述说刚刚自己所体验到的感受「天啊,我以前从来都没有这样过耶!」

这时候的Jay感觉到自己的肉棒似乎又渐渐地开始要恢复活力了,但是现在 他已经不再那般迫切地想要入小昭的肉体!他准备好好地来享受这个美妙的 女人,所以他需要储备更多的体力。他穿上衣服,要小昭乖乖地待着,接着就出 去了。

等到他回来的时候,小昭已经冲洗好身体,然后躺在床上,看着电视。她转 头看见Jay手上提着一些吃的东西,很高兴地起身,然后帮着把这些东西摆在桌 上。Jay出去买了一些面食,然后切了一些小菜,还带了一瓶酒!两个人边看电 视边把这些东西都吃掉。

吃完之后,两人收拾一下,Jay就说两人都睡一下,小昭这时候简直是用百 依百顺的态度来对Jay,所以两人就躺到床上去好好地休息一番。

睡饱之后,先醒来的是Jay!他抚摸着小昭的身体,很快地小昭也就醒过来 了。小昭看到Jay胯下的肉棒已经翘得高高的,而且Jay还故意地将肉棒贴近她 的脸颊,她更是张大着眼睛,连眨都不敢眨一下!

「含着我的龟头!」Jay用着略带命令的口气,要小昭张开嘴巴,然后含住 他的龟头。其实Jay这个时候含着一泡尿,正愁没有地方可以放,他用着一种虐 待的想法,然后慢慢地将体内的尿液射进了小昭的嘴里,并且要她一口口地喝下 去,不准吐出来!
小昭紧闭双眼,全神贯注地将不断涌入嘴里的尿液一口接着一口地喝进肚子 里去。好不容易终于将Jay的尿液通通喝掉之后,她才敢张开眼睛,看着Jay, 那种眼神,似乎是等着Jay在下另外一道命令的感觉!
Jay这个时候感到全身一阵舒畅,他要小昭继续含着自己的龟头,然后指导 她,该如何用舌头来舔弄自己的敏感部位。小昭慢慢地依照着Jay的指点,利用 舌尖,轻轻地滑过龟头上的每一处,而且她也很仔细地看着Jay,感受着他的反 应,渐渐地她发现当她的舌尖滑过某些部位的时候,Jay会显得特别兴奋,于是 她就把舔弄的重点集中在这些地方。

嗯~~┅┅嗯~~┅┅嗯~~┅┅嗯~~~┅┅你舔得很好┅┅舔得我好 爽┅┅嗯~~┅┅嗯~~┅┅哦~┅哦┅┅哦┅哦┅┅对~~┅┅对~~┅┅就 是这样┅┅你这个小婊子┅┅你的嘴巴┅┅真是会吸 ┅┅喔~┅┅喔~~┅┅ 天啊┅┅好棒啊~~~┅┅继续┅┅喔┅┅喔┅┅喔┅喔~~┅┅」

也不知道吸吮了多久,小昭渐渐地觉得连自己的嘴巴都已经麻了!她吐出龟 头,然后哀求Jay让她休息一下。Jay这时候看到她楚楚可怜的模样,也就点点 头。但是他要小昭躺下,然后两腿分开。

接着换他趴下,然后将嘴贴在小昭的两腿交接处,然后开始用舌头以及手指 去刺激她的神秘地带。Jay的技巧十分熟练,而且也知道该怎样刺激才会让女人 感受到最棒的快感,所以在他这样的挑逗之下,小昭很快地就已经开始呻吟起来 了!

「嗯~~~┅┅嗯~~~┅┅嗯~~~┅┅好舒服哟~~┅┅怎会这样┅┅ 嗯~~┅┅嗯~~┅┅嗯~~┅┅」

小昭的身体也开始不由自主地轻轻摆动起来,这是身体的自然反应,但是看 在Jay的眼里,却是清楚地告诉他说°°小昭的肉体有多麽地喜欢他这样触摸挑 逗!他的动作慢慢地放慢,但是刺激的部位也渐渐地开始集中,这样一来,让小 昭不仅没有比较轻松,相反地,她感受到更大更强烈的刺激随之而来!

双腿开始慢慢地分得更开,而且也弯了起来,让小昭的下半身显露出一个M 字形!接着,她用脚尖站在床上,两手也分开撑在床上,然后下半身悬空腾了起 来,而且还开始上下摆动起来。Jay知道时机已经成熟了,于是他迅速地爬了起 来,然后将自己的肉棒快速地插入小昭的穴里,并且一干到底!

「喔~~~~┅┅」

当肉棒上的大龟头狠狠地顶到子宫花心的时候,小昭忍不住地发出了一声充 满愉悦的喊叫声音!肉棒的插入,终于让她焦躁以久的感觉,因为这样的充实感 受而彻底解决。Jay前后摆动,肉棒当然也随着动作而在小昭的阴道里面进出。 Jay这个时候存心要卖弄,而且也想好好地让小昭知道自己的利害,所以一举一 动之间,无不拿出看家本领来取悦她!

这时候的Jay并不是以狂抽猛送的方式来让小昭感觉到自己的利害,他是以 持续且稳定的抽送速度,让自己的肉棒在小昭的阴道里面慢慢地来回进出。这种 方式虽然没有办法让人很快地感受到它的利害,但是只是这种抽送能够持续二十 分钟以上,再厉害的女人也会受不了这种缓缓且慢慢累积的快感!

果然,小昭在这样的干之下,起先只是觉得狠舒服,但是还不足以让她感 到爽快。但是慢慢地她看着Jay的身体前后来回地晃动,觉得有点头晕,于是就 闭上了眼睛。但是这样一来,却让自己的全部精神都集中在下身被弄的感受之 上!肉棒一次又一次地顶着,自己的身体各处都蕴藏着极大的快感与高潮,当自 己闭上眼睛之后,这些原本隐藏在各处的快感像是沿着所以分散在各处的神经末 梢,快速且十分配合地流入自己脑袋之中!

而且这时候,Jay的干还没有停止的迹象,这样的情况,对于让小昭达到 高潮,有着极大的帮助!小昭的双手紧抓着床单,她微微地睁开眼睛,看到Jay 正以很享受的眼光盯着自己看,她连忙再度地闭上眼睛,但是体内汹涌的快感与 刺激,让她没有办法继续地再保持沉默,她没有办法再忍受下去了,她的双腿紧 紧地缠着Jay的腰肢,自己的下半身忘情地扭动着,嘴巴张开着,胡乱地呻吟浪 语,这一切看在Jay的眼里,知道小昭已经又快要进入高潮了!

「嗯~~┅┅嗯~~┅┅嗯~~┅┅啊哟~~┅┅啊吱┅┅好棒喔~~┅┅ 快~~┅┅快一点~┅┅用你的鸡巴┅┅狠狠地干我┅┅我是个小婊子┅┅我
的小穴┅┅欠大鸡巴哥哥┅┅来 干┅┅对~~~┅┅对~~~┅┅快~~┅┅ 就是这样┅┅好爽~~┅┅好棒~~┅┅喔~~┅┅喔~~┅┅喔~~~┅┅」

小昭整个人在几下猛烈地抖动之后,就四肢一瘫,整个人躺在床上。Jay慢慢 地将自己依然勃起的肉棒从她的小穴里面抽了出来,接着起身。他看到小昭的肉 穴在自己肉棒的干之下,变成了一个O形,当自己肉棒抽出来之后,一时之间 还没有办法缩回去。他自己不禁觉得有点好笑,但是又觉得相当地有成就感。




赞(4) 谢谢分享 写的挺好 谢谢分享 写的挺好 谢谢分享 谢谢分享




标签:[db: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