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都市激情

不穿内裤的奇遇

2020-10-22 10:43:44 | 人围观 | 评论:



我是一个高中生,每天都要搭公车上学,我有个习惯就是不喜欢穿内裤,除了每个月那个来的时候才会勉为其难穿上内裤,所以我每天都是不穿内裤就去上学,那种感觉凉爽舒服,没有被束缚难过的感觉。

经过很长时间都是不穿内裤就去上学,也就很习惯了这种感觉,我家离学校有段距离,公车是我唯一的交通工具,今天我也ㄧ如往常习惯不穿内裤就去上学,今天是怎回事怎这么多人挤公车,本来想搭下ㄧ班公车,但是,看看表快来不及了,没办法只能勉强挤ㄧ挤了,终于上了公车好不容易找到容身之处,好挤!好挤!也只能如此了。

公车一路遥啊遥,突然发觉有个同校的学生一直往我身上挤,挤得我快喘不过气来,原来我碰到了色狼,怎么办!!我是不穿内裤的,万一被发现怎么办?但是,已经太慢了,那个学生的手已经撩起我的短裙,正抚摸着我的大腿,不行!我心里在呐喊,不能再往上摸了,在摸就要摸到我的小穴了。

他的手抚摸我的大腿内侧,慢慢往上慢慢往上,完了!这时只听到那学生轻轻淫笑着,他心中一定没有想到怎会有这么好的事,尽然会碰到这么辣的美妹,不穿内裤的美妹,我心中恨死了,怎会碰到色狼,而他的手一直在我那美穴来回抚摸着,他摸我的阴蒂,啊!我感觉有股热气直冲脑门,好像有种舒服的感觉,小穴湿了!怎会这样?我碰到色狼怎会有种舒服的感觉呢?

他摸着摸着把手指插进我的小穴,啊!我全身颤抖,啊!!!!好舒服!!先是一只手指现在是两只手指、三支手指,啊!啊!!!!!!我好舒服!我的小穴怎么会这么舒服,我不敢相信,我正在给人用三支手指插着小穴,啊!!啊!!!我快要泄了!啊!!!突然他的手指离开我的小穴,唉!!公车到站了!

大家顺着下车了,那同学轻声跟我说:爽不爽啊!中午下课操场后门见面,不见不散,我亲爱的二年八班林文佳同学。我傻眼了!有如晴天霹雳,我们学生的制服都有绣上名字的,我实在不敢想像,我好后悔怎不穿内裤,也好气为什么今天会碰到色狼,怎么办!实在无心上课,心想他会怎样对我,我该怎样去面对,他会告诉其他同学吗?真是羞死了!!

上午上课时脑海一直浮现公车上的那一幕,不??知不觉小穴又流出淫水来,还好我是坐在最后ㄧ排,我用手去摸我的小穴,好湿!我根本已经忘记我是在上课,我用我的手指插入我的小穴,来回抽插,啊!!好舒服!啊!!!!我全身发烫,我好兴奋,好想大叫出来,插啊!!插啊!!我要飞了!!啊!!!!!啊!!!!!!!啊!~~~~~

中午到了,心想怎么办?我要不要去?我去又会怎样?不去又会怎样?我该怎么办啊!!不管了!去了再说吧!我慢步往操场后门走去,只见早上在公车上那色狼同学已在那等着。

林文佳,早上爽不爽啊!有没有高潮啊!

我气着说:你不要太过分!

还嘴硬,都听到你叫爽的声音了,不要装了,你内裤都不穿还装清纯!

我羞红着脸,你到底想怎样?

我只是想帮你让你爽啊!早上你可能还没爽够吧!

你到底想怎样?

你放心,只要你听话我不会说出去你是不穿内裤的美妹的!

我心想也没办法了,谁叫我不穿内裤呢?

不用怕!让我先看看你没穿内裤的淫荡样,把裙子拉高。

我没办法只能照做,我拉起裙子,露出我那没穿内裤的小穴,他伸手过来往我小穴摸着。

对了!这样听话就对了!哈哈!!

他ㄧ边摸着我的小穴一边伸手解开我的上衣扣子,解开我的胸罩,抚摸着我的乳房,我虽然很生气,但是,我感觉到小穴有种舒服感,不!小穴好痒!!

你不要在摸了,你插我吧!!

哈哈!!你要我插你,用什么插啊?

你不要在吊我了,用你的肉棒插我的小穴吧!啊!!我想要!!啊!!!

淫水好多!那你要答应我,我要的时候你要给我插,而且一样天天不能穿内裤。

好了!!我什么都答应你,你快用你的肉棒插我吧!求求你,我受不了了!!嗯!嗯嗯!!

啊!你的好大好烫,妹妹好舒服!啊!!啊!!!嗯!!喔!!!!

我要插到你叫爹娘!

喔!!啊!!!啊!!!!你插吧!插死我吧!!啊!!!啊!!喔!!!我要飞了!快!!喔!!!啊!不要射进去,好吗?啊!!!会怀孕的,啊!!ㄧ股滚烫的精液直冲入我的子宫,啊!!啊!!!喔!!!!来不及了!!

我射进你体内你不可以把我亿万子孙擦掉,我要让他留在你的体内,你就这样去上课吧!明天公车上见,呵呵!!

就这样一天又一天,直到有一天我发觉我怀孕了,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敢不穿内裤了!!





标签:[db: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