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家庭乱伦

丈母娘的骚逼会吸精

2019-02-22 13:43:19 | 人围观 | 评论:




今天,跟闺蜜们去旅游的老婆打电话来说她爸家的电脑坏了,叫我去修一下。我下班只好赶了过去。到了楼下给岳父打电话,岳父说他出差了,让我自己进去修,丈母娘在家。“妈,给我开下门”我在门外叫了丈母娘一声,丈母娘没有回答我。应该是买菜去了。还好我自己有钥匙,就自己开门。关好门,我就直接走向岳父的书房,却听到岳父书房好像隐隐传来呻吟的声音,草,该不会是丈母娘在家偷汉子吧。我悄悄走过去,房门也没有关好,虚掩着,可能是以为没人能进来。我偷偷瞄进去,要抓住这个奸夫,没想到眼前的一幕让我呆住了。


  只见丈母娘一丝不挂的半坐在床上,手里拿着一只振动棒,在自己安慰自己,并没有什么奸夫。看到丈母娘的裸体,我的鸡巴一下子就硬了。我静静的看着丈母娘自慰,心里纠结着到底要不要进去帮忙。起是我第一次见到丈母娘的时候,就想好好操她一次了。那时候见到丈母娘,我就惊为天人。有着妙龄少女的身材,脸蛋跟我老婆有八分相似,却多了成熟的女人味,一下子把我迷得魂都没了。现在,我梦寐以求的熟女,竟然在我眼前自慰,肯定是老天照顾我,所以我等待着机会。这时候,丈母娘背对着我,跪在床上,身体趴下去,屁股却高高翘起,然后用按摩棒爱抚淫穴,我看到淫水顺着她的大腿流下来。机会来了,我脱掉衣服裤子,用力推开门走进去。丈母娘被声音吓了一跳,转过身看到我光着身子走进来,看到我硬挺的大鸡巴,眼睛再也移不开视线了。我趁丈母娘还没反应过来,抱住了她,嘴就吻了下去“妈,你真美,看的我都痴了。”丈母娘终于反应过来了,把头转到一边,不让我亲,边推着我“小辰,你不能这样,我是你丈母娘啊,你快出去。”这时候出去,我不是禽兽不如吗,既然不让我亲,我也不勉强。我蹲下身,拉开丈母娘的腿,用嘴包住丈母娘的骚逼,又吸又舔,丈母娘好像浑身都没力气了一样,只剩下呻吟声了“啊~~恩~~~小辰,快放开我~~啊~~别,别这样~啊,你舔了。啊啊~~恩~~~。”


  果然跟我老婆一样,我的口交功夫每次都让我老婆轻易高潮,欲罢不能,丈母娘也一样不能拒绝。“啊~~~啊~~~小辰~~~你怎么,怎么这么会吸啊,啊,我好难受啊~~我也好舒服啊~~好爽啊~~我不管了,不管了~~啊啊~~~哦哦~~要来了要来了~~~啊~~~”听到丈母娘要来了,我马上起身,停止动作,丈母娘却不干了,拉着我“小辰,我好痒,别停啊,别停,给我吧,我要。”


  “妈,你要什么呀,告诉我我才知道给你啊。”


  “给我你的大鸡巴,你个坏人,我要你的大鸡巴啊~快给我,我好难受。”


  我不在挑逗丈母娘,提枪上马,插进了丈母娘的肉穴。“哦~”丈母娘发出一声满足的呻吟。两眼妩媚的看着我,然后拍了我一下,“坏蛋,你快动啊。妈今天是你的。”我看着丈母娘淫荡一笑,其实我也受不了了,丈母娘的骚逼一直吸着我的鸡巴,真是个极品。我忍住自己的冲动,开始三浅一深的抽插起来,使尽自己的技巧,因为我知道今天只要我把她喂饱了,丈母娘以后就是我的了。丈母娘看我这样,是又哎又恨,自己也摇摆着屁股迎合我。我更加卖力。“啊,小辰,亲儿子~~亲老公~~~~啊~~啊~~哦~~~啊~~~你好会干穴啊~~~~干得妈爽死了~~~啊~~~哦~~~好女婿,用力干死妈,妈是个骚货,勾引自己的女婿,啊~~~啊~~~~~亲老公,~~插死我了,~~~啊啊~~~~~~~”


  “妈,我也好舒服啊,妈你的逼好紧,夹的我爽死了。”


  “啊~~~妈以后还给你干~啊~~~~给你干,啊~~亲老公啊~~~亲儿子~~啊哦~哦 哦哦哦~~~~~啊~~~插死我了,骚死我了~~~~~啊啊~~~~~啊~~”丈母娘呻吟着,突然紧紧抱住我,她全身紧绷着,高潮来了。淫水冲着我的龟头,我精关不守,来不及拔出来也全射在了丈母娘的骚穴里面。我们紧紧拥抱着,享受高潮带来的愉悦。丈母娘像个小女人一样紧紧依着我“小辰,妈是不是很淫荡。”丈母娘吻我。“不是的,妈,你是最圣洁的,我爱你。”丈母娘听完,哭泣了起来“你爸很早就不行了,可是妈也是女人,也有需要,只能自己搞自己,你是我第二个男人,妈今天好舒服。”“妈,以后有我呢,我来安慰你。我会好好疼你的”丈母娘感动的抱住我,我看着她楚楚可怜的样子,忍不住亲吻下去,而我的鸡巴又硬了起来,今天,丈母娘的骚逼肯定不会饿了……


【完】






标签:[db: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