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武侠古典

我又玩穿越

2021-01-18 11:17:38 | 人围观 | 评论:



   

  罗枫突然醒了过来。

  他下意识地向四周张望。

  醒来的第一个念头,我死了吗?

  死了怎么还有知觉?怎么还能思考?怎么还能动弹?

  一时间,罗枫惊骇欲绝,这是怎么回事?!随即他便突然发现,自己的身下,居然是一张软软的床铺!举目四顾,原来自己置身在一间装饰得颇为华丽的房间,只是,却是空空如也,除了一张四方桌子之外,就只剩下了自己躺在一张“巨床”上面,真的是一张“巨床”,这张床起码能睡下七八个人,甚至不会有很拥挤的感觉!

  这是怎么回事?我不是在看电脑小说吗?怎么会到了床上?

  庞大的前世记忆如海潮般席卷而来……我是这个世界上第一个看电脑小说而死的杀手?这太可笑了吧?看番茄的小说竟然会死人,这太恐怖了。番茄出品,老少不宜,看死不论。

  罗枫此刻的思维还停留在沉睡之前,或者应该说是……暂时停留在前世最后的一点思绪之上!朦朦胧胧的记得正在看我吃西红柿写的《吞噬星空》,突然屋外一颗流星滑过,不对,是朝我飞了过来,电脑竟然爆炸了……罗枫,男,现年二十六岁,五流大学毕业,在这个本科生都只能卖猪肉的年代里,如果他的父母是某部门高官,或许他还可以在官场上混个风生水起,但可惜他没那么好的命,家世平凡的他无可奈何地只能在社会底层拼搏。

  在刚出校门那会儿,罗枫可是雄心勃勃的,在他想来,自己好歹也是一大学生啊,找个不错的工作应该是不成问题的。但当他拿着五流大学的文凭奔走于各大人才市场,受尽白眼徒劳无果之后,他终于明白像他这样一无工作经验又无过硬文凭的五流大学生想要找个好点的工作可真是比登天还难啊!

  心里不禁又想起了从中学时代起就热恋了整整8年的清纯女友,大学一毕业,就超现实的奔向了富二代宝马男的怀抱……这个世界,真他妈的肮脏,去他妈的纯洁的爱情,去他妈的矢志不渝,去他妈的非君不嫁,去他妈的生生世世,去他妈的和谐社会……正当罗枫愤青般地大骂社会不公,制度腐败,人性丑恶,又无所事事到处瞎逛之时,一个衣裳褴褛的乞丐冲上来抱住罗枫大叫:“哇……不得了不得了……你有道灵光从天灵盖冒出。你知道嘛,你如此年纪就有一身好筋骨,真是百年一见的练武奇材。如果有一天你打通了任督二脉。你还不飞龙上天,正所谓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我这里有本《迷魂大法》秘籍。我看与你有缘,就100块钱卖给你了。”

  “啊?虾米?”罗枫楞的住了。

  “哎,小兄弟,小兄弟,别走啊。”老乞丐赶紧跑过来拦住罗枫,“警恶惩奸,维护世界和平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只收你50块。”

  就这样,罗枫就纯当做好事救济乞丐,稀里糊涂拿着这本《迷魂大法》回家了。

  结果,这罗枫闲极无聊,还真拿这本书细细看了起来,竟然真练出了门道。什么是世界第一的杀手?那就是让目标被催眠后没有丝毫痕迹的自杀,警方完全无迹可寻。罗枫靠这套超级催眠术登上了杀手榜第一,赚起了一般人根本无法想象的天额赏金。

  三年来,已经拥有了富可敌国的资产。正要好好去奚落狗眼看人低的女友,之后打算好好享受生活之际,却这样莫名其妙挂了。去他妈的贼老天,老子的命由我不由天。

  异世吗?很好,我来了……天空湛蓝,就仿佛一块巨大的蓝色翡翠,盛夏的太阳仿佛一个大火球,高高悬挂在这块巨大翡翠之中,看太阳位置,估计也就下午三点左右。

  宜安区第三高中。

  “叮叮叮……”随着响亮的铃声响彻整个校园,顿时整个校园中响起一片喧哗声,各栋教学楼中便鱼贯涌出了大量的学生,三五成群说笑着朝校门口走去。

  “罗峰师兄!罗峰师兄!”一道粗厚的声音响起。

  “阿峰,有人喊你。”

  在学生人群当中,和同学一道走着的拿着书籍的青年,穿着普通蓝色运动服,身高大概一米七五,显得比较精瘦。此时他疑惑转头看去,喊他的是一名男生,身高大概有一米九,长的虎背熊腰,手臂更是粗壮的惊人。

  果然,罗枫穿越过来来到了2056年,大涅槃之后的世界,附身在了日后将成为天上天下第一人的同音不同名的罗峰。

  既来之则安之,我就好好扮演罗峰这个角色,踏向天下布武的第六天魔王之路没,哈哈......罗枫疯狂的想着,完全代入了罗峰这个角色。

  “你是?”罗峰假装疑惑看着来人,自己似乎不认识眼前人。

  这二人,一个壮硕的好似一头黑熊。而‘罗峰师兄’和普通人一般。

  论身高……这二人相差极大。可是这名虎背熊腰的男生,却显得有些拘谨,他仔细看了看他崇拜的‘罗峰师兄’,暗道:“看样子,传言没错,罗峰师兄,是挺好说话的。”

  “罗峰师兄,我,我有事想请罗峰师兄帮忙。”壮硕男忐忑道。

  “什么事?”罗峰一笑,说道。

  “我练拳的时候,出拳发劲,总是感觉不对,不知道师兄你有没有时间指点一下。”这壮硕男生,连说道,“按照武馆老师说的,以我的力气,按道理一拳可以打出强上50%的力道。可是,我出拳发劲,总是达不到那么高。”

  壮硕男生期盼看着罗峰。

  “哦,是这样……”罗峰略微停顿一下,点点头,“这样吧,这个星期的星期天下午,在武馆的时候你找我。”

  “谢师兄,谢师兄了。”这壮硕的男生连感谢道。

  罗峰笑了笑,就和自己的同学一道离开。

  目送着罗峰离去,壮硕男生露出兴奋之色,猛地一握拳,手臂上青筋暴突,兴奋低吼一声:“成功!”

  “罗峰师兄,竟然就这么容易答应了?”一名穿着校服的男生惊讶道。

  “传言果然没错,罗峰师兄是很好说话的,人也很好。”壮硕男生咧嘴笑道。

  “可是……不对啊,我们第三高中,五千名学生中,获得‘武馆高级学员’称号的,一共才三个。三名高级学员当中,另外两个‘张昊白’和‘柳婷’可都是很傲的,根本是不肯浪费时间指点我们的。”校服男生疑惑道,“罗峰师兄脾气竟然这么好?”

  现如今,整个世界上,各个国家地区,几乎每一个高中生,在接受文化教育之外,也会加入武馆,开发人体潜力。

  宜安区第三高中,三个年级,一共近五千名高中生。

  绝大多数,都是武馆的初级学员!只有极少数,是‘中级学员’。能获得‘高级学员’资格的,一共才三个人!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哼哼,看到了吧?罗峰师兄和另外两个可不一样。”壮硕男生撇嘴道,“那个张昊白和柳婷,家里都是富豪。从小家里花了大量金钱去培养,才能有这么强。至于罗峰师兄,和他们可不同!”

  校服男生也点头:“我也听说了,罗峰师兄和我们一样,家里经济条件一般,住的还是廉租房呢。”

  “对,罗峰师兄,能走到今天这一步,可完全是刻苦修炼。靠自己一拳一脚练出来的。哪像张昊白他们两个。”壮硕男生握紧拳头,深吸一口气,“我的目标就是罗峰师兄,我一定要在四年内,也就是大学毕业前,通过武馆考核,得到武馆的‘高级学员’称号!”

  ……此刻,他们谈论的那位罗峰师兄,正和一名运动服男生顺着学生人流,朝第三高中大门走去。

  “阿峰,啧啧,刚才那个请你指点‘出拳发劲’的大块头男生走的时候,还和他同学夸你呢。”运动服男生,不由笑了起来,“夸你人好,夸你好说话。”

  罗峰笑了笑:“怎么,魏文,你嫉妒了?”

  “嫉妒你?”魏文一摸鼻子,嘿嘿笑道,“你做梦吧。我是在感叹,那个大块头不知道他敬佩的‘罗峰师兄’真面目啊。我可记得清清楚楚……那次在武馆的比武台上,他敬仰的‘罗峰师兄’连挑三人,打的三名高级学员爬不起来。”

  罗峰一笑。

  那一战,的确是他的成名战。

  罗峰一拍魏文肩膀,笑道:“走吧,回家。”

  魏文肩膀故作夸张的一抖,连喊道:“阿峰,你轻点。你这一拍,我肩膀都快碎了!”

  “又装!”罗峰撇撇嘴,魏文是和他从小穿开裆裤,一起玩到大的死党。虽然不是亲兄弟,感情却也差不多。

  小学,初中,高中。

  一路走来,二人感情的确很深。

  “咦?”

  魏文忽然盯着前方,“阿峰,你看,是你暗恋的那位!”

  “嗯?”罗峰也连看去,只见远处校门口学生人群中,有一名穿着牛仔裤、浅白色polo衫的的马尾辫少女正沿着路边走着。

  罗峰心跳微微加速。

  心中掠过一个名字——徐欣!

  自己暗恋徐欣,这个秘密知道的人极少,不过好兄弟‘魏文’自然很早就知道了。

  高一的时候,自己和徐欣被分到一个班级,第一次看到徐欣,就觉得眼前一亮……于是,上课的时候,自己坐在后面,不知怎么回事,总是控制不住自己,情不自禁看向前面坐着的徐欣背影,就这么默默看着。

  “徐欣,原来的罗峰没有对你下手,不代表我这个罗峰也会不下手,你那看快发育完全的身子就要被我肆意蹂躏了。”罗峰默默地想道,“离高考还有一个月,考完后,嘿嘿,无所顾忌的你我是不是该郎情妾意了呢?要不就是我霸王硬上弓,破了你的处女小穴。”





标签:[db: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