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武侠古典

淫破的苍穹

2021-01-18 11:17:38 | 人围观 | 评论:



萧炎按照平日的习惯,慢慢的攀上了家族的后山,坐在山壁之上,平静的望着对面笼罩在雾气之中的险峻山峦,那里,是加玛帝国闻名的魔兽山脉。

  “呵呵,实力呐…这个世界,没有实力,连一坨狗屎都不如,至少,狗屎还没人敢去踩!”肩膀轻轻的耸动,少年那低沉的自嘲笑声,带着悲愤,在山顶上缓缓的徘徊。

  十指插进一头黑发之中,萧炎牙齿紧紧的咬着嘴唇,任由那淡淡的血腥在嘴角散开,虽然在大厅中他并没有表现出什么不妥的情绪,可纳兰嫣然的那一句句话,却是犹如刀割在心头一般,让得萧炎浑身颤粟…“今日的侮辱,我不想再受第二次!”摊开那有着一道血痕的左手,萧炎的声音,嘶哑却坚定。

  “嘿嘿,小娃娃,看来你需要帮助啊?”

  就在萧炎心中刻下誓言之时,一道苍老的怪笑声,忽然的传进了耳朵。

  “嘿嘿,本尊看你灵魂不错想将一身淫术传给你,所以才再三出现…哎,小家伙,你究竟学不学啊?”摇晃着脑袋,老者忽然有点不耐的问道。

  以前萧炎因为淫术太过萎靡所以一再拒绝眼前这个老头的要求不过因为今日倍受侮辱所以才狠下心点点了头,世界上只有拥有力量才能成为强者才能拥有尊严,那怕是邪术。

  嘿嘿,愿意?愿意那就拜师吧。”老者在一块青石之上盘起了双腿,奸诈的笑道。

  “还要拜师么?”

  “废话,你不拜师便想让我倾囊相授,做梦呢?”老者翻了翻白眼,显然,性子有些迂腐的老头,很是在乎这种师徒关系。

  无奈的撇了撇嘴,为了成为一名实力强悍的淫师,萧炎也只得恭恭敬敬的对着老者行了拜师礼。

  萧炎眼珠一转,涎着小脸,嘿嘿道:“不知老师打算怎么让我在一年时间内,达到七段斗之气?”

  “虽然这三年时间,你的斗之气一直在倒退,可只要你愿意成为淫师区区7段斗之气半年便可达到!”药老脸庞笑容缓缓收敛,正色道。

  萧炎有些愕然,他还真不知道,淫师的修炼速度是这么的惊人。要只到普通人修炼到7段斗之气可是要花上好几年时间。

  淫老无视萧炎那充斥着妒忌的黑色眸子,笑道:“现在的任务,还是去找个女人给你开苞吧。”

  “开苞?”萧炎强行压下心中的好奇,咬着牙问道。

  “你见过淫师是处男吗?等你变成男人再来找我,我再传你套淫术。”说完变诡异的消失在萧炎眼前。

  “你让我在那里去找女人?”萧炎心理愤愤的想的,突然一阵轻细的脚步声传到耳边,萧炎赶紧找个地方躲了起来。

  “表姐,这里很安全平时没人来的你看就这里这么样”

  “哼,你个小坏蛋今天可要好好表现哟!”

  “一定不让你失望,我的好姐姐”

  来的不是别人正是才从珈蓝学院回来的萧玉和他的表弟萧宁。看不出他们两个还有这么一腿。萧炎心里暗暗嘀咕着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眼前的美景。

  一看之下,萧炎的心猛地跳了起来。只见萧玉全身一丝不挂,仰身躺在草地上,双腿蜷起,向两侧大大地分开。只见萧玉那红红的肉唇已向两侧张开,肉唇中间隐约可见一幽深的肉洞,肉洞口已经湿润,粘沾的液体粘在两片肉唇上,泛着亮光,肉唇上那粒肉核已经突起。萧宁正跪在萧玉的两腿中间,正伸出舌头舔着萧玉的肉核。每舔一下,萧玉的全身就轻颤一下,嘴里发出含糊不清的呻吟。肉核在萧宁的舔弄下,越发的红艳突起,足有一粒花生米大小,萧宁玩弄了一会儿阴核,逐渐把目标转移至萧玉的两片肉唇和肉洞上,只见他轻咬着萧玉的肉唇,并不时把舌头深进萧玉红红的肉洞里。

  萧玉在萧宁的舔弄下,肥嫩雪白的屁股不停地扭动,嘴里含糊不清地说着:“啊……好弟弟,啊…好哥哥,我…我不行……了,求求你……求求……你……别舔了……,快……快……干……我一下……吧……”萧宁并不理会萧玉的呻吟,说道:“要叫我老公,小骚货,今天可真骚,流出这么多水。”说着又用舌头玩弄着萧玉的阴唇,只见萧玉全身颤抖。

  “啊……老公……亲老公……,求你……求你……快……干……妹妹……一……下。”萧玉哀求道。

  萧宁慢慢站起来,用手握着他那又长又粗已经高高翘起的肉棒,凑到萧玉的肉洞口,用棒前面的光头去磨萧玉的两片肉唇,磨了一会儿,见萧玉确实已经无法忍受了,才用力一顶,整个肉棒就全部进入萧玉的肉洞里了。

  萧玉长长地出了一口气,绯红的脸颊上一副满足的神情。萧宁则展开了新一轮攻势,只见他那粗大的肉棒快速地在萧玉肉洞里抽动着,肉棒每次都是齐根没入萧玉的肉洞,抽出时不仅带出了一些粘液,还使肉洞口里的骚肉向外翻着,红红的,煞是好看。

  萧宁一边干着萧玉,一边用手玩弄着萧玉大大的奶子,问道:“比起大长老怎么样?”

  萧玉在萧宁的进攻下也不甘示弱,不时地扭动屁股来迎合着表哥的扫插,说道:“那……死鬼……哪会你那么……多花样……,哥……,你再弄……进…去……深……一点……儿。”二人又进行了十几分钟,萧宁伏在萧玉身上全身一阵颤抖,于是不再动了,萧玉用手搂着萧宁的肩膀,把自己右侧那高耸雪白的乳房送到表哥的嘴旁,萧宁于是含住那粒红红发硬的奶头不停地吸吮。

  这是萧炎第一次看到男女交合,也使萧炎完全明白了男女之事,想到萧玉舒服的样子和骚浪的表情,萧炎心里就一阵兴奋。心想或许今晚我可以去找她.....回来房间萧炎脑海一直都是萧玉那销魂的身体和充满诱惑的森林。就在这时一阵轻轻的敲门声传进萧炎的脑海。

  谁呀萧炎表哥是我,媚儿。

  哦,是媚儿呀,有什么事吗?说着萧炎起身推开了房门 一个俏丽女子,女子身上只披了一件单薄的浴纱,诱人的雪白春光,泄露了大片。正是一直暗恋萧炎的萧媚萧媚幽幽的说,表哥,你喜欢我吗?

  我……我……我…,我了半天,萧炎却不知道,怎麽回答她?

  萧媚说,可是我好喜欢表哥,你知道吗?

  萧炎哑口无言,心中却涌起了莫名的情愫。

  萧媚从背後用双臂,穿过萧炎的双手,抱住了萧炎,萧炎不禁心头一震。萧媚把小脸贴在了萧炎的背上,轻轻的说,我知道我没有薰儿长的漂亮,所以你不喜欢萧炎听见她的说话,忙回答,没有,你和薰儿都漂亮!我都喜欢!却忘了在这种气氛下,这句话会起到什麽作用?

  萧媚惊喜的说,这是表哥的真话吗?

  当然是真的,我还会骗媚儿吗?萧炎说。

  萧炎感觉萧媚的呼吸慢慢烫了起来,因为她呼出的气刚好在我的背上,好热!萧媚突然说,表哥,你转过头来!萧炎一边说,干吗?一边转过头去,却不防被一张小嘴堵 了个正着,然後一条小小的舌头伸进了萧炎的嘴,开始搅动。萧炎当时就开始头晕了,感觉像喝醉了一样,大脑一片空白,只知道机械的回应……萧炎已经不能控制自己了,转身抱住了萧媚,在她耳边轻轻说,表哥想和你……萧媚说,媚儿也想,恩……萧媚用力的把萧炎扳倒在地上,用她的小嘴开始吻我的乳头,时吸时咬,萧媚很多男朋友,却的确不知道她这麽主动,咬的萧炎的乳头是又痛又痒,连刚才因为惊吓软下去的小弟弟,都开始向上了!

  这时候的萧媚已经不是萧炎刚才看到的那个温柔的小女孩了,她开始转移目标,把萧炎的内裤脱下一截,右手抓住萧炎的小弟弟,舌头开始在龟头上轻轻的打转了!转几圈 又用舌头在马眼上轻轻的点一下,点的时候很爽,每次萧炎就要颤动一下。突然萧炎感觉自己的大肉棒被一阵好舒服的温暖所包围,萧炎知道萧媚已经完全把我的肉棒吞了 进去,萧炎觉得自己插得好深,感觉已经到了她的喉咙。但是她只是把萧炎的肉棒深深的含了一下,就让它退了出来,又开始舔萧炎的蛋蛋了。

  她先用舌头在萧炎的蛋蛋上反覆的来回舔,然後又把萧炎的蛋蛋吸进口中,又吐出来,反覆几次,又爽又刺激!慢慢的她还在向下舔,突然感觉屁眼上一阵湿润,萧炎完全 不敢相信,难道是萧媚在给自己舔那里?而自己的那个地方传来的阵阵快感却明白无误的告诉自己这是真的。她不但来回的舔,还用力的把舌头往里面转,而萧炎又因为太 爽,而用力 的夹得很紧!

  这时候萧炎的大肉棒已经硬得不行了,萧炎用力的抓住她的头发,让萧炎的肉棒重新回到萧媚的口中,萧媚在离开萧炎屁眼的时候,发出了极其不情愿的一个声音,但是当萧炎 的肉棒插入了她的口中时,她又开始了用力的套动,萧炎觉得小弟弟被萧媚的嘴吸得紧紧的,再加上在这种危险的环境下,最多5.6分钟,我肉棒上的快感就越来越 强……越来越强……这时,萧炎用双手抱着萧媚的头,想让她慢一点,因为萧炎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但是坏坏的萧媚,o现了萧炎的企图,反而加大了动作的幅度,而小 嘴也吸得更用力了,情不自禁的,萧炎的身体也不禁上下动了起来,用力的插她的小嘴!终于,在萧炎和萧媚急促的呼吸中,在我俩越来越快的动作中,萧炎再也忍不住 了!爆发的一瞬间,萧炎觉得自己的灵魂都不知道去哪里了,大概射了5.6股精液出来,当然全部射在了萧媚的小嘴里面了。而在射完精的过程後,萧炎的龟头是无比 的敏感,而萧媚显然也知道这个道理,在萧炎射完後,依然用右手抓住萧炎的肉棒根部,小嘴还在用力的吸!用力的吸!!舌头用力的在龟头上舔!!!!萧炎完全控制 不到萧炎自己,居然发出了一声呻吟!?呻吟!!!

  萧炎叫萧媚向後躺在萧炎的身上,双腿张开到可以放到萧炎的腿上,左手抓住萧媚坚挺的,刚好够一手的胸部,开始用力的揉搓,而右手直接来到洁白的阴部,找到 涨大的小豆豆,用中指快速的又按又摩擦,有时候还用中指和食指夹住它,来回的拨动。萧媚躺在我身上,身体开始扭动,同时也是让萧炎的阳具在她的屁眼里进进出 出,屁股悬空的好处完全表现出来,配合着她,我可以完全借助腰力,就可以插到她身体好深的地方,同时感觉到阳具的根部,被一个紧紧的橡皮圈,牢牢的箍住,萧媚的身体越来越热,来回扭动的幅度也越来越大了,把萧炎 的她肉棒也越夹越紧,萧炎开始觉得阳具的根部两边有点酥酥痒痒的感觉了,而这种感觉的越来越强烈使我不又自主的加快了节奏,那种酥麻的感觉达到了最高点,忍不 住了把萧炎的精液向萧媚阴道猛射!





标签:[db:tags]